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塑膠中心於6月12日~16日,與解密科技寶藏團隊,共同於高雄「南台灣產業跨領域創新中心」參與「深耕在地.連結未來科專成果南台灣企業週」活動,塑膠中心展示透過科技專案研發出最新的「智慧材料-界面調控」等技術科專成果。

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信用卡刷卡禮比較

塑膠中心長期致力發展材料高值化,透過科技專案計畫,使用刺激響應分子材料克服各類產品界面黏滯性共同問題,成功開發國內自主生產智能膠,解決消費性電子產品相關產業界面貼合問題,亦幫助國內業者替代進口材料及優化高階製程,開發創新性與高附加價值產品。以「熱刺激響應」運用在晶圓切割製程中,降低「熱解過程」影響製程的良率,推出「可調控溫度」之熱解智能膠,可解決晶圓製程中,熱解黏界面分離的問題。未來,更可依照不同溫度黏滯材料特性,分區調控不同溫度智能膠,創造智能材料調控的應用潛力。

「深耕在地.連結未來科專成果南台灣企業週」於6月12~16日在南台灣產業跨領域創新中心(高雄財稅大樓)14樓免費參觀最高回饋率,分享經濟部科技專案成果,展示創新研發成果及應用,歡迎國內業者與民眾共襄盛舉。洽詢電話:(04)2359-5900分機238,詹小姐。(工商時報)

信用卡手續費比較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vivianq3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