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 火鍋料宅配 花蓮 麻辣火鍋 龍潭中秋烤肉食材

  日期:11月28日消息,多特官方宣布格策遭遇韌帶受傷,將休戰大約6周的時間,這也意味著格策今年已經無法再為多特出戰。

  在上周末被沙爾克04從0-4追成4-4的德比戰中,格策打入一球,這是他時隔334天后再次代表多特在正式比賽中進球,不過他在第78分鐘被卡斯特羅換下,在板凳席上目睹多特被追平。多特確認格策韌帶撕裂,將休戰大約6周的時間。

  上賽季,格策長期休戰,本賽季他已經代表多特在各項賽事中出場15次,貢獻1球4助攻,並成功回到了德國國家隊,在2-2戰平法國的比賽中施廷德爾打入一球。

  (卡拉斯)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8/24773212.html

大溪燒烤推薦 桃園烤肉食材 燒烤 八德

arrow
arrow

    vivianq3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