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於10年前已布局投入發展快速換模系統智動化整廠設備的富偉精機公司(FORWELL),現正持續以研產符合「工業4.0」概念的「智慧機械」企業發展目標向前挺進,日前已成功研發出獨步兩岸可讓模具自動更換、輸送、運搬、存取、倉儲、維修等一條龍「智動化」作業的「智能模具管理系統」,且榮獲「2016年塑橡膠機械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的智動化塑橡出國團費刷卡膠成型機械及其周邊設備類佳作獎肯定,是國內同業首家也是唯一獲頒該獎項的專業廠商。



富偉科技集團總裁蕭文龍表示,富偉所發展出的「智能模具管理系統」涵蓋三大系統,包括已量產的「模具輸送系統」(自動換模台車系統)、「模具自動倉儲系統」等已完成開發,而可運用於模具自動存入前進行維修保養作業的「模具維修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系統」亦已接近完成階段,該「智能模具管理系統」可有效協助金屬成型與射出成型等業者顛覆過去模具管理作業繁複笨重的印象,透過專業的規劃建立一套快速高效、安全、輕鬆、有系統的一條龍「智動化」管理系統。同時,該系統也是兩岸首創的先進新設備系統,主要將繁雜的模具管理藉由「智慧自動化」的內涵,運用「模具輸送」的「點」、「模具倉儲與維修」的「線」到未來發展整廠設備的「面」,從「點」、「線」、「面」整合設計連結成一套可針對模具進行智動化管理的作業系統。

蕭文龍並表示,台灣企業去(2016)年由於面臨國際景氣不佳及深陷台幣升值造成國際競爭弱勢的衝擊下,出口表現疲弱不振,加上台灣社會經濟在多項政策的影響下遲緩不前,需求減緩,經濟景氣遠不如預期,即使現在緊繃的國際景氣已逐漸舒緩,但企業投資意願與生活消費仍大都呈現觀望、緊縮,相較於中國大陸在推動「一帶一路」、「四縱四橫」等國家建設政策的帶動下,無論對於強化大陸市場的景氣活絡、創造商機與預期未來經濟發展的方向指標等都極具國際規模與眼光。他並指出,大陸推動的「一帶一路」讓大陸人民看到未來的遠景與希望,也讓無國界的經濟發展更加龐大,同時可將大陸企業(含台商)帶向全世界發展,尤其大陸資金雄厚,可提供給聯盟國家用於國家的基礎建設,並透過以「借美金還人民幣」2018電影票買一送一信用卡的方式,讓人民幣成為世界貨幣,預料「一帶一路」的結果,將可實現中國大陸未來成為領導世界的強國之目標。(工商時報)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 ptt

信用卡比較好辦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vivianq3a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